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本网三件作品获浙江好新闻奖

2005年08月04日 13:44:00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新闻网8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由本网承办的2005年浙江省记协网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在温州楠溪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网络媒体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颁发了2004浙江新闻奖新闻网络作品类的奖项,本网三件作品分别获得2004浙江新闻奖新闻网络作品类一二三等奖。

  本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三件作品分别为:《我市省人大代表首次向广大网民征集议案》获得一等奖,《中法两地一线牵,共聚一堂谈感想》获得二等奖,《云娜损失40亿,温州举市抗灾救灾重建家园》获得三等奖。温州都市报电子版获得2004年优秀新闻网页奖。

  会上,省记协网络工委主任、浙江在线网站党委书记项宁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04年浙江省网络媒体的发展情况。项宁一充分肯定了浙江省网络媒体的发展态势,他认为浙江网络媒体的品牌群体正在形成,一批特色网站以及各网站的特色频道发展迅速,网络媒体的正面引导舆论的作用、网络媒体的主流意识逐步加强。(本网记者)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