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本网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中秋

2005年09月17日 15:15:00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新闻网9月18日消息:2005年9月17日,本网全体员工在温州景山宾馆召开网站年度工作会议。网站总编郭乐天总结了2005年本网在新闻业务和经营方面的状况。各部门主任也对本年度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并阐述了明年的工作目标。

  2005年本网在新闻报道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局长述职报告的直播和对四次台风的现场直播互动报道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经营方面,影视部、增值部等部门也拓宽了思路和渠道,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建平也出席了会议。何建平肯定了温州网在这一年中的努力,并指出网络新闻是新闻发展的一个趋势,互联网在年轻人中的普及将会使网站有更光明的未来。目前,最重要的是加强团结合作的精神。

  会议后,员工们进行了聚餐、打字比赛和联欢活动。(本网记者)

工作会议
打字比赛
男生四重唱
集体游戏
共谱心愿
合影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