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代表在线》获人大特别奖

2005年09月18日 20:27:00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新闻网9月15日消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传出了两个喜讯,由温州人大、温州新闻网和温州都市报合办的《代表在线》栏目在“温州市第五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荣获特别奖,而本网记者作品《“人大代表和70天日记”聊天实录》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二等奖。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精神,汇报并交流各县(市区)学习中央9号文件和贯彻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德和和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连正德主任指出,人大宣传是人大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整个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人大宣传工作在领导力度、方式方法、领域拓宽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而由市人大常委会联合温州新闻网和温州都市报举办的《代表在线》已经成为人大宣传很重要的主阵地,成了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一府两院”,促进政府与百姓沟通的一个崭新的平台。连正德还强调,《代表在线》栏目在现有基础上,要更注重策划,在求新、求活、求深上下功夫,力求多出精品,真正办成名牌栏目。同时人大宣传要善于运用全国、省、市人大网,积极开展网络宣传,使人大宣传工作网络化,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本网记者)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