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记者节和网友“亲密接触”

2005年11月07日 12:56: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专题】记者节:“品牌栏目和您面对面”

  温州新闻网11月有7日消息: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记者节,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品牌栏目与受众面对面”活动。温州网邀请名记者与网友、市民进行“亲密接触”,并通过网络传播到千家万户。

  “俊敏:你好,我是都市报的,我们今天这个活动主要是接待读者的投诉,您贵姓?您今天反应的问题是什么?”

  “读者:我叫朱自平。医院在没有征得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把我右手的无名指切除……”

  “记者:我们建议你现在先去做医疗鉴定,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主张自己的权利。”

  都市报卢俊敏记者刚落座,许多市民和网友就纷纷前来投诉咨询。记者对大家的问题耐心解答,提供建议,一时回复不了的就记录下对方的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在半小时里,市民和网友的问题就达十五个之多。

  有位署名为“松台”的网友问:现在有些论坛里一直在挑媒体的错,你们怎么看这个现象?

  “非常感谢论坛里的网友对我们的关心,挑我们的错是对我们的爱护,希望广大网友能继续关注我们,对我们进行批评和建议。”记者非常真诚地说。

  在上午的网友互动和市民接待中,咨询的问题有关于环保、医疗、公车、司法等等种种性质的问题。有位市民投诉上陡门菜场附近河面非常肮脏,但一直无人管理。本网记者当即表示将去调查采访。

       前来投诉咨询人中还许多“老上访”,他们来到温州网的直播台前说,“我们也知道这些事不是一时能解决得了的,今天有网络直播,一定要通过网络宣传一下。”最后他们都反复叮嘱记者要把他们反映的情况发布到网络上。

  (温州网 海东)

关键词:记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