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本网直播民企文化力颁奖典礼

2005年11月23日 21:38:55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2005民企文化力(温州)论坛暨温州市优秀民营企业文化二十佳颁奖典礼于19日下午举行,本网通过图文和视频全程直播了该典礼的盛况。

  本网在现场设置了直播平台,通过直播平台把颁奖典礼的进程详尽地发送给网友。典礼组委会还特意设置了网友提问时间,与论坛演讲嘉宾进行现场互动。当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世界华人报刊协会副主席、原《经济日报》总编辑冯并先生发表了关于“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主题演讲后,不少网友对此话题提此了看法。其中有一位网友问到“刚才的最后一组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各自的努力,您最欣赏其中的哪种做法?”冯并幽默地回答:“我都欣赏。”

    本次直播由温州兰墨电脑速录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速录服务,使网友同步了解了盛会的情况。

网友通过直播平台向嘉宾提问
 
工作人员在现场直播节目

 

相关专题:2005民企文化力(温州)论坛

关键词:文化力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