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代表在线》出版发行

2006年01月11日 16:09:15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日前,《代表在线》作品集由光明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代表在线”是由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温州网和温州都市报联合主办的一档互动栏目。作品集选编了网民关注的26个话题,每个话题包括记者调查采访,人大代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此话题和网友进行的在线交流、评论和解析。

  作品集一共20多万字,涉及的内容包括效能革命、工程质量、拆迁安置、环境污染、城市建设、民工权益、执法检查、交通安全等,这些反映民生民意民情的问题,经“代表在线”栏目曝光后,在吸引网民关注的同时,部分报道也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重视,使报道提及的难点得以顺利解决。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