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网博客,"秀"出你我精彩生活

2006年05月16日 14:55:2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医学院法医教师张志浩走进本网嘉宾聊天室和网友交流自己的博客生活。张志浩没想到博客让他一夜之间成了“网络明星”。他经营的个人博客《我是法医》短短几个月内访问量达到48万多,包括《南方都市报》、新浪网等媒体,纷纷撰文介绍张志浩的博客故事和他的法医生活。“原本只是想通过博客宣传法医这个职业。”面对记者采访,张志浩说,“我的博客给普通群众打开了了解法医这一职业的这扇门。”

  和张志浩一样,温州姑娘“二月丫头”凭借自己的博客,几乎一夜之间红遍网络。

  通过博客敞开自己的情感世界,分享自己的生活,许多温州网民纷纷选择博客“秀”出自己的精彩生活。本网推出的温州博客频道(http://blog.66wz.com)短短几个月注册的用户即达到2300多人,博客文章1万多篇。

  为使绝大多数的网友不因技术门槛而被拒于博客门外,温州博客以最亲和简单的功能与操作方式切入博客市场,提供文章编辑、文章分类管理、图片分享、好友设定、留言版、文章回应等诸多功能,并将使用步骤简化到最少,让网友使用博客不用担心有操作复杂与不便的问题,只要会打字、贴图、上传,就能够轻松拥有博客。(本网记者)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