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资讯频道”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2006年04月01日 16:01: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温州网依据网络信息分众化的特点,3月份推出《实用资讯频道》,为网友的日常生活提供参考和指南。

  实用资讯频道旨在利用网络快捷、互动、海量的特点,专注于温州本地的实用信息,为网友搭建一个日常生活查询交互平台,将气象环境、出行路况、求职考证、旅游线路、车价查询、二手房源、驾考信息、休闲娱乐等一网打尽。

  该频道通过论坛、QQ群、邮件、电话、传真等联系方式,与网友随时互动。对网友的咨询给予在线解答,或向相关部门采访后在栏目里予以答复;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因涵盖面广、信息量大、查找便捷等特点,该频道的开设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目前频道访问量稳步上升,论坛、qq群中的咨询话题日益增多,一些网友还纷纷通过电话向本网咨询。

  频道地址:https://news.66wz.com/syzx/

  咨询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咨询论坛:http://bbs.66wz.com/bbs/index.asp?boardid=112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传真请加盖公章)

关键词:资讯 温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