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第二届温州博客大会胜利召开

2008年01月16日 17:55: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1月6日讯:草根的盛宴——第二届温州博客大会于今天下午1时隆重启幕。网友也可以通过温州网、温州热线、温州娱乐网、温州数码广场大屏幕等收看本次活动的直播盛况。

  另外,由10多位网友组成的草根记者团也对活动进行文字、图片直播,场外博友可通过温州博客、温州BBS和大会现场进行互动。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颠覆的力量——温州博客首本作品集也在博客大会上和广大网友见面。活动现场还有多个互动游戏,抽奖环节还将推出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作为奖品。(记者:应忠彭)

[视频直播][博客直播][论坛滚动直播][现场图片][专题][博客盛宴看点][博客大会节目安排][官方博客][博客出书拉]

 

      相关阅读

      了解大会动态 去温州博客大会专题

     参加博客大会注意什么?去官方博客看看

     参加博客大会如何领票?

  延伸阅读:博客大会安排

  2007温州网络文化节之“草根的盛宴——温州博客大会”将于08年1月6日(星期日),下午13:00点到18:00点,在温州江心海景大酒店水晶宫举行,请报名参加大会的网友安排好日程。

  草根的盛宴活动安排如下:

  13:00开始签到入场,直播开始。

  13:00-14:00博友自由交流。

  14:00-17:00博客大会开始,颁发年度博客、精彩博文等奖项,特色blogger推介,博友互动联欢。

  17:00直播结束。

  17:00 - 17:30博友自由交流,合影留言,领取会议纪念品。

  17:30庆祝晚宴开始。晚宴AA制,自愿参加,每人费用100元。

  特别说明:

  1、不参加庆祝晚宴的博友,免费参加博客大会。

  2、组委安排两辆大巴,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松台广场12点准时接送

关键词:博客大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