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浙江省文明办网示范单位名单

2008年03月07日 15:58:1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第一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中国浙江网、红色家园网、杭州网、浙江人才网、中国宁波网、东方青年网、温州新闻网、农技110网、浙江移动网和新星网。

  第二届:中国·浙江人大网、丽水市政府网、浙江教育网、9158聚乐网、青少年宫在线、湖州在线新闻网站、金华新闻网、临安新闻网、东方热线、中国服装网。

  第三届: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网、绍兴网、萧山网、德清新闻网、“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温州教育网、新昌中学网站、台州博客网、HY960华语之声。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行业自律建设,为广大网民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是文明办网示范单位应尽的责任。如发现文明办网示范单位有登载违法违规信息和违反社会公德的不良内容,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571-87053371,信箱:zhangyi3371@126.com

关键词:文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