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主办第二届魅力民校评选活动

2008年03月11日 12:23:1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链接到专题页面:

  温州网讯:近日,由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和温视经济科教频道举办的第二届魅力民校评选活动在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评选要求申报学校办学思想端正,办学方向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具有一定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和办学效益,近年教育教学质量进步显著,社会认可度高;招生广告、学校收费、教育管理等办学行为规范。普通高中原则上应为省一级民办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一般应为省市级示范初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应为办学成绩优异者。国有民办学校、各类培训机构暂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三家媒体将以报纸、电视、网络三种形式对报名参评的民校进行展示。另外,首届魅力民校不再参加第二届魅力民校展评,今后将实行魅力民校两年一次的复评制度。同时,三家媒体将于近期对首届魅力民校进行回访,并予报道。

  据了解,为确保评选公正、公平、公开,温州网等主办单位将聘请省市政府教育督学、名校长、教授等有关教育专家担任评委。经评委初审确定入围学校推荐名单,并为入围学校采写报道,总结办学经验,宣传办学成就,展示办学特色。而且,本网还开设了“魅力民校”专题网页予以报道。

关键词:魅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