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全新改版 打造互动新闻平台

2008年03月25日 06:56: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3月25日报道:今天,省重点新闻网站温州网成功改版,正式上线,一个资讯更加丰富,互动功能更加强大,版面更加时尚,服务更加周到的温州网以崭新面貌呈现在网民面前,令网友们耳目一新。

   作为以新闻和资讯服务为主的综合新闻网站,温州网此次改版把内容建设放在了首要位置,特别加强原创新闻和温州本地化新闻建设,向网民提供更具新闻价值、更具时效性、更带有编辑个性的新闻资讯。新版在页面焦点位置聚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平面媒体所有重要新闻,并将国内外关于温州的报道汇聚起来,使温州网成为温州地方新闻的汇集地和对外宣传温州的主渠道。新版还强化了评论频道的地位,以巩固和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形成网上正面舆论的强势。

   改版后的温州网还加强民生报道,关注社会热点,设立“网络投诉中心”栏目,运用网络架设沟通平台,着力为民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

   这次改版是温州网成立以来第七次“变脸”,新版温州网适应Web2.0时代的潮流,更加注重与网民的互动。在显著位置设置了“互动报道”栏目,让网民以博客论坛等互动平台参与新闻事件的报道,体验“市民记者”角色,借以提升网民的主体地位,增强网站的参与性,凸显温州网“开放办网,网民办网”理念和对影响力、公信力、吸引力的追求。

   新的温州网首页采用了新技术,更加突出新闻和信息聚合功能,网民可通过rss阅读器,个性化定制温州网的各类最新资讯,网站可将网民喜欢的新闻推送到用户桌面。网民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温州网首页色彩,实现最佳阅读体验。

  今天的温州网已经成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兴的市级主流媒体。目前,温州网每天新闻信息更新量在2000条以上,日均页面访问量已达300万。网站在全市9个县(市、区)建立了新闻支站。网站创办的《温州手机报》用户达20万。(温婉)

关键词: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