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等媒体推出“2008温州网络房展会”

2008年07月11日 08:30:0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由本网房产频道联合温州都市报联手推出的“2008温州网络房展会”即将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温州网络房展会”将以图片、文字、视频和广告展示等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更多元化、更立体地、更全面地展现各楼盘的风采!展示的楼盘包括本地楼盘和外地优质楼盘,同时还可进行同价位楼盘搜索,同区域楼盘比较,足不出户便可对多个楼盘资料进行全面、详细地了解与比较。

  另外,“2008温州网络房展会”还开设了楼盘营销经理在线咨询、在线看房预约、名盘访谈、房吧聊房等特色版块,充分利用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优势打造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的新型房交会。(王葛琼)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查看详情:

关键词:网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