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访温 考察温州网

2008年09月24日 11:28:0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建平(左一)向俞天睦一行(左二)介绍温州网情况

俞天睦一行参观温州网 (应忠彭 摄)

  温州网讯 “温州的新闻媒体非常具有前瞻眼光,他们用最现代化技术向公众传播新闻,在社会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昨天,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俞天睦率有关人员,访问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时,用流利的中文盛赞温州新闻事业的发展。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是俞天睦一行温州之旅的重要一站。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俞天睦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网、发行中心、温州日报,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在温州网,当看到温州日报数字报纸可以为读者提供语音朗读时,俞天睦饶有兴致地带上耳机认真聆听,并微笑着连说“很棒”。

  为了解温州文化新闻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从前天开始,俞天睦一行还先后考察参观了温州大学、温州广电集团。俞天睦说,温州很有名气,温州精神闻名世界。温州人素来善于走出去,温州是个开放的城市。希望在互相往来中,双方能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王丹容 陈里雅)

关键词: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