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浙江“我的奥运”网络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08年10月17日 17:45:22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奥运十六日系列策划专题》、《叶家挺:最牛奥运照片》、《胡爷爷加油!》《温总理的温是温暖的温》……在刚刚结束的“我的奥运” 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网络作品大赛中,这些由我省网民原创的网络作品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在浙江省“我的奥运”网络作品大赛评选中获得嘉奖。本网选送的五件作品获得最佳制作奖和最佳作品奖。【点击查阅获奖作品详细名单

  浙江省“我的奥运”网络作品大赛展示

  本网网友“我的奥运”网络作品大赛展示

  为营造北京奥运会良好的网上氛围,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于今年5月至10月指导全国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网站,共同主办了“ 我的奥运”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网络作品大赛。包括本网以及浙江在线、杭州网、中国宁波网在内的浙江4家网站作为主办网站直接参与了本次大赛。

  近日,省政府新闻办组织专家对这4家网站的相关栏目以及向网民征集发表的网络作品进行了评选。本网的《奥运十六日系列策划专题》、分别获得优秀栏目最佳制作奖,浙江在线《奥运会客厅》和《我为奥运“博”》分别获得优秀栏目最佳人气奖、最佳品牌奖,杭州网的《大山里的奥运会》获得优秀栏目最佳创意奖,中国宁波网的《奥运播报2.0专刊》获得优秀栏目最佳互动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开展以来,我省网站精心策划活动内容,组织开办互动栏目,极大调动了网民的参与热情,在5个月的时间里,我省共有37万网民参加此次大赛,共创作发布4万多篇文字类作品,1.6万多张图片,3300多个视频,总计访问量9000多万人次。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广大网友支持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享受奥运的热情,展示了奥运健儿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网上迎奥运、贺奥运、赞奥运的热烈氛围。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