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表彰12名2009年度优秀通讯员(组图)

http://report.66wz.com/system/2010/04/28/101871528.shtml
2010年05月04日 09:22:1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草根播报》栏目座谈会现场。

为12名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通讯员、世博会“微博报道团”与温州网工作人员合影。

  【温州网•原创报道】4月28日晚上,温州网召开《草根播报》栏目座谈会暨世博会“微博报道团”出征仪式。会上,授予吴水斌等12人为“2009年度温州网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这12名获奖人员既有来自公安消防系统的宣传员,也有来自高校的行政人员;有来自各县(市、区)的人员,也有来自企业的网友。在过去的一年里,网民朋友以及各个单位的宣传人员,与温州网密切联系,通过网络发布各类新闻信息以及线索,为广大网民以及记者提供了众多鲜活新闻素材。

  会上,各通讯员就如何利用网络媒体做好新闻宣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温州网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了各自的看法。大家表示,当下网络已成为最快捷的宣传报道渠道,将利用好这一新兴的媒体,加强新闻宣传,发挥各自优势参与到网络新闻宣传队伍中去。

  据悉,目前温州网拥有《原创报道》、《草根播报》等以记者、网友原创内容为主的新闻栏目。《原创报道》栏目以记者的采访调查稿件为主,《草根播报》栏目以网友互动参与为特色,以突发事件报料、网民播报新闻为主要内容,栏目组织策划了“奥运火炬温州传递”、“我在北京看奥运”、“文明过春节24小时直播温州”等众多活动。

  网络时代人人是记者。温州网一贯坚持开放办网的理念,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增加和网民的互动。目前已经打造了一支由各个单位的宣传人员、热心网友组成的草根记者队伍,他们遍布企事业单位、机关院所,以及温州各个基层甚至也有外地人员。这支草根记者队伍,积极担任媒体通讯员的角色,不仅提供各类新闻线索,也参与热点网络事件的引导。(记者:应忠彭 吴孜放)

  2009年度温州网优秀通讯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吴水斌、陈峰、徐行号、吴小磊、杨平峰、张小媚、董磊磊、黄晓、叶圣义、季光凯、潘林昶、周卓彦

相关报道:温州网聘请12名网友担任特约记者

关键词:草根记者 草根播报 温州网 通讯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