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到报业集团调研(图)

2012年08月08日 18:45:5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德康(右)参观温州网演播室

  【温州网•原创报道】8月8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德康一行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调研。黄德康一行参观了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网,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了解新闻采编流程,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四报一网负责人有关人大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人大与温州都市报、温州网合办栏目《代表在线》运行情况。

  黄德康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工作成绩,表示对温州网的新媒体传播以及文化传播走出去项目印象深刻。

  同时黄德康还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闻媒体要以宪法和法律为依据,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策划部署,加强互动创新,深度挖掘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内涵,进一步发挥品牌栏目的监督效力。通过不断加强和改进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会议、人大监督工作、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其他重要工作的宣传报道,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加快温州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记者 温婉)

关键词:温州网 报业集团 黄德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