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市交通局网站改版 推出9条一日游绿道线路

2013年04月16日 14:27:0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点击看网站

点击看绿道信息

  温州网4月11日讯 4月11日,全新改版的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ww.wzjt.gov.cn)试运行,为百姓提供全面、高效的交通管理网上服务。同时,推出9条比较经典的一日游绿道线路。

  改版后的温州交通网下设公众服务、从业指南、电子政务三大频道,添加大量的实用信息。今后,出入温州的旅游、出差者,自驾车一族,都可以登录网站,了解温州交通信息,查阅电子地图。

  从事交通运输、交通建设以及交通服务者,该网站上也有及时的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行政许可信息,并向公众提供相关企业以及个人的资质查询,接受全社会监督。

  今年,网站还通过不断整合资源,及时把一些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推送给大众。4月11日上午,正式推出温州绿道休闲旅游线路推荐版块(http://www.wzjt.gov.cn/zt/2013/ludao/index.html)。另外,还将对公路沿线相关旅游景点信息等一网打尽,全面体现温州交通“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

  2013是全面改革之年,为更好服务广大市民,树立服务型政府形象,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以“高效服务”为核心,全面梳理、整合局内外交通信息资源,强化信息发布和网上服务功能,对网站进行全面升级改版,努力为市民提供权威、准确、及时、全面的交通管理信息服务,强力推进“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目标实现。

  网站以突出高效服务为建设理念,在原有网站栏目的基础之上整合信息资源,推陈出新,重点推出“交通动态,媒体聚焦,网上办事,公告公示,最新文件,交通建设,政策法规,视频点播,专题专栏”九大精品栏目,通过对这些栏目的应用,可以使百姓及时了解交通各方面的情况,并足不出户办理各种交通业务,充分体现了交通局建立为民服务、高效服务网站的理念。(王科特 邱殿斌)

关键词:温州 交通 网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