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市中院院长对话网民 谈企业如何“破产重组”

2013年05月10日 14:24:0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建新(右)做客温州网与网友在线交流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建新(中)与温州网领导合影

  温州网讯 5月9日上午10点,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新做客温州网,与广大网民就“服务金融改革创新保障实体经济发展”这一话题进行在线交流。

  温州是民营企业之乡,有着活跃的民间资本。而目前,温州众多企业主对如何运用司法手段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认识不足,企业资本管理经常出现漏洞。因此,温州网特别邀请市中院院长重点就“企业破产重组”方面向网友普及司法保障实体经济相关知识,助推民营企业良性发展。

  企业如何防范担保链的风险,如何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破产重组有哪些具体形式,服务金融改革创新有又哪些亮点?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访谈中,徐建新引用具体案例,生动详细地回答了网友的提问,及时消除了一些企业主的司法误区和困惑,取得网友一致好评。

  节目结束后,徐建新还现场接受了各媒体采访,并参观温州网,了解温州网采编流程,与温州网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赵乐韵)

关键词:法院 院长 访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