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本网宋米华获省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称号

2013年07月12日 17:43:3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本网讯 近日,在湖州安吉结束的浙江省报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上,本网赢得省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省报业技术优秀论文、省新闻信息技术进步奖等多项奖项。其中,技术中心维护二部总监宋米华获2012-2013年度浙江省优秀新闻技术工作者称号。

  在省报业技术优秀论文的评选中,本网周理冰撰写的《二维码电子票务系统的应用》获一等奖;孙晋撰写的《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移动互联网应用浅谈》、张朝撰写的《数据挖掘在网络新闻中的应用》获二等奖;周理冰撰写的《城市绿地网络认养系统的实践与探索》获三等奖。

  另外,集团网络电视中心项目获得省新闻信息技术进步一等奖。

  (编办)

关键词:温州网 新闻 技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