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首档网络少儿节目《温网小主播》即将上线

2013年07月12日 17:43:3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本网讯用孩子的语言说新闻,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7月下旬,由温州网络电视(tv.66wz.com)精心打造的温州本土首档少儿节目《温网小主播》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线。今后,凡是温州全市范围内的小朋友,均有机会通过报名走进温州网演播室,像主播一样为广大网友播报新闻。

  该栏目的推出,旨在为全市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更多的少儿艺术人才。在“小鬼当家”和“童言无忌”两个板块中,小主播们将带领大家浏览各种实用新闻资讯和世界各地的有趣事、新鲜事。另外,小主播们还将针对一些话题发表独具童心的有趣看法。

  据悉,节目组通过前期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外发布征集小主播预告后,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收到300多名孩子报名。

  目前,《温网小主播》首期节目已于近日制作完成,预计在7月下旬就能和大家见面。

  (温婉)

关键词:温网小主播 少儿节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