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黄作敏撰文谈地方新闻网站的转型突围

2013年09月10日 16:44:2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由温州网编委、新闻中心主任黄作敏撰写的《地方新闻网站的转型突围——以温州网为例》一文在全国新闻核心期刊《新闻实践》2013年第八期上发表。

  《地方新闻网站的转型突围——以温州网为例》从“门户模式”已死、地方新闻网站面临的挑战、温州网实现转型突围的两个着眼点、温州网转型目标路径选择四个方面入手,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地方网络媒体在面临传统媒体加快新媒体转型步伐、商业门户网站纷纷启动本地化战略等困境时,应如何转型突围,直面新媒体之争。

  《新闻实践》是全国新闻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是浙江省惟一公开发行的新闻业务、新闻事业的专业杂志。叶双莲

关键词:温州网 黄作敏 地方新闻网站 转型突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