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工会组织“我爱祖国”亲子烘焙活动

2013年09月30日 17:02:0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本网讯 在亲手制作的蛋糕上插上五星红旗,再把这个蛋糕献给祖国妈妈!“十一”国庆节到来前夕,温州网工会组织了一场亲子烘焙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制作饼干、蛋糕的过程中,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9月28日下午2时许,孩子们到达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的桂新园总部,开始了“我爱祖国”烘焙之旅。在桂新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学习擀面皮,使用饼干模具,给蛋糕坯抹上奶油、裱花、装饰……最后,把一面红红的五星红旗装饰到蛋糕上,献给祖国妈妈。

  饼干与奶油香甜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着,小朋友的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国庆,对他们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也能收获一次美好的记忆。

  本次活动在位于桂新园总部的“桂新园烘焙教室”展开,这里是专门为顾客提供亲子烘焙活动的场所,设备齐全。做完蛋糕的每一位小朋友,还能够获得一个烘焙证书。

  (颜语城)

关键词:温州网 亲子烘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