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本土第一档网络少儿节目《温网小主播》上线

2013年10月09日 16:21:1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用孩子的语言说新闻。近日,温州网络电视精心打造的本土第一档网络少儿视频节目品牌《温网小主播》正式上线。节目中4-8岁的小朋友可以像专业新闻主播一般在演播室播报新闻资讯,还可以有模有样地担任外景主持人。另外,表现优秀的小主播还将有机会被聘为“温州网络电视小主播”,常年参与节目录制。节目开播至今,报名热线不断,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和好评。

  小主播报名热线不断 网友反响热烈

  今年7月,《温网小主播》栏目组通过微博、微信、手机报等平台发布征集小主播预告。短短一周,栏目组就收到300多位孩子的报名资料。截止目前《温网小主播》已播出15期。每期节目的内容构思和选题规划,栏目组总是费尽心思,拒绝走过场式的拍摄,从挖掘孩子内心真实想法和表现出发,让孩子在参与节目的同时培养其主动性和独立性。希望孩子的表现不仅仅是博网友一笑,而是希望能留下一些镜头后的思索。

  此外,《温网小主播》栏目已经登陆“温州网络电视”视频客户端和微信平台,今后通过手机也可以看到小主播们天真烂漫的表现。

  拓展少儿市场 节目首次引入商家冠名

  《温网小主播》不仅填补了温州网络电视少儿节目的空白,在市场拓展上也取得了开门红。因为节目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参与面广,市区一家民办幼儿园看到了《温网小主播》的发展潜力,在节目还未成型开播之时,便以冠名商的身份成为了节目合作伙伴。这是温州网络电视原创视频节目第一次引入商家冠名。

关键词:温网小主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