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徐琼峰撰文谈地方新闻网站视频类问政节目的发展

2013年10月09日 16:21:1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由温州网网络电视中心副主任徐琼峰撰写的《地方新闻网站视频类问政节目发展浅析——以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为例》一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报业》第14期(总第327期)(2013年7月下)发表。

  《地方新闻网站视频类问政节目发展浅析——以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为例》以温州网视频问政节目《温网议事厅》为例,通过实例分析今日进而提出视频类问政节目固定档期,实现节目常态化;组建栏目网民监督团、加强线下监督效果;与传统媒体同步,多途径多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力等推进地方新闻网站视频类问政节目发展的建议。

  《中国报业》由中国报业协会主管主办的国内首家传媒经济导刊,是中国新闻传播、媒介经营管理、学术研究领域权威刊物,在国内外传媒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