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洛阳日报社社长一行考察温州网

2013年10月31日 09:55:3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10月28日晚,河南洛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飞龙一行4人来到温州网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副社长、温州新闻网总编辑张春校陪同考察。

  赵飞龙一行首先了解了温州网在日常新闻宣传、经营创收、技术研发,以及网络电视等方面的总体运作情况,随后,双方就网络经营模式的创新、全媒体应用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希望今后能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在介绍了网站政务服务、手机报业务和网络电视运营情况后,指出了目前影响网站发展存在的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惑,希望通过在内容精细化、服务分众化和开拓移动生活服务圈方面的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办)

关键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