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政企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3年11月11日 11:08: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5日下午,由温州网自主研发的政企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温州网官方微信作为平台首批用户入驻运营。

  温州网政企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是基于微信平台提供的高级功能进行定制开发,具备对运营情况统计分析、用户信息的收集,用户行为的跟踪与分析,政府与企业信息的展示以及活动推广等多种功能,更符合微信政企运营发展的需求。

  政企各单位入驻温州网政企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后,可以通过平台进行数据汇总和分析,进而了解某一时间段内微信圈中的各类关注热点,通过实时报表数据分析,为政企单位的舆情引导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参考。

  (陈明秀)

关键词:温州网 微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