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存储虚拟化应用二期项目告竣

2013年12月03日 15:56:1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23日,温州网存储虚拟化应用二期项目顺利完成,并正式上线使用。   由于网站各项业务发展迅猛,不同格式的数据量持续增加,需要对原有存储系统和虚拟化应用进行二次扩容,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此次系统扩容升级后,网站数据扩展性、安全性和应用的可靠性将得到极大的保障和提升。温州网存储虚拟化应用二期扩容项目于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经过产品论证选型、招标、制定实施方案等准备工作,于10月中旬开始进行实施。其间,相继完成了原有存储设备与新存储设备的对接,存储控制主机头系统版本的升级,设备的上架布线,存储空间划分,以及虚拟化新系统的建立等工作。   (技术中心)

关键词: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