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网总编率队考察网媒创新发展

2013年12月27日 10:10:1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23、24日,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率队赴浙江在线考察,并参加了中国(浙江)地方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考察组成员包括温州网“一办二部五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7人。

  23日下午,张春校走访了浙江在线,详细了解知名网站的办网经验和事业发展规划,以及经营创收的成功案例,并希望双方来年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不断寻求合作机遇,共谋发展双赢。

  在24日举行的中国(浙江)地方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上,就“地方网络媒体创新发展”的论坛主题,以及如何构建新闻网站新的盈利模式,张春校与来自国内多家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同时,张春校还代表温州网在“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倡议书”背景墙上签字,为杜绝虚假新闻,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塑造网站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网站社会公信力作出承诺。(温婉)

关键词:温州网 网媒创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