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在场》组织马年开门红全媒体直播

2014年02月07日 19:26:28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草根记者和本网记者在车间采访

本网卫星直播车开进正泰工业园区

本网记者到永嘉桥下采访“淘宝村”

  温州网2月7日讯(记者 温婉) 马年“开门红”,温州在赶超。2月7日,温州网《在场》栏目记者、百名网友,通过卫星直播车、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渠道全媒体直播全市各地新春“开门红”。

  上午8点30分,永嘉桥下镇西岙村,迎来第一笔生意。在一旁的记者,通过手机实时播报当天情况,并利用3G进行视频直播,发布到新闻专题。同样的方式,多路直播小组,赶赴全市“美丽浙南水乡”建设工程现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鹿城区街坊党支部座谈会现场等,直击新春“开门红”,启用卫星直播车,进入企业车间采访,用全媒体的方式展示新春第一天的温州。

  受到直播气氛的带动,网友纷纷参与新春“开门红”新闻播报。“刚成立不到半年的温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新春第一天谋划精神养老产业。”“洞头新城区安置房二期工程开工。”“早晨,大家一进公司大门,就收到了陈总的糖果和红包。”……一天下来,全市各地,上百名网友纷纷通过各自微博、微信播报身边的“开门红”信息。

  “马年开门红温州在赶超”是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策划的新年首次大型全媒体直播报道,采用网络卫星直播、图文直播、微博、微信及手机直播等方式,对全市企业开工、温商回归、人员返温、农业春耕等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与播报,并精心设计专题,通过网站PC端和手机报、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滚动、立体传播,旨在展示全市新春信息,提振经济发展信心。

点击看专题

关键词:开门红 全媒体 直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