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网爱心屋王科事迹登上《浙江日报》头版

2014年02月18日 17:26:1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2月17日,《浙江日报》在头版位置推出了题为《活雷锋就在我们身边》的系列专栏,温网爱心屋专职负责人王科以其长期以来对温州公益事业发展的突出贡献,成为入选首期专栏的三位典型人物之一。

  以“紫苏”为网名的她,在2006年成为温网爱心屋志愿者一员。同年成为公益版块的版主后,做好爱心屋的公益活动就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八年来,爱心屋志愿者换了一批又一批,她却如同富有生命力的紫苏草一样,一直扎根在温州公益事业的土地上。

  截至2013年底,王科负责运营的温网爱心屋累计建立了30个爱心敬老点、助学点、电脑室和图书室,结对资助贫困学生达360人,受益学生愈5000人,曾被推荐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候选集体,并先后被评为“温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温州市“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抢险救援先进集体。《浙江日报》此次以《温州公益使者王科——千里情缘一“网”牵”》为题在重要版面进行宣传报道,也是对其八年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肯定。

  (编委办)

关键词:温网爱心屋 王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