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颜弘炜获集团微话剧剧本创作赛一等奖

2014年04月09日 09:48:13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近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微聚力量、报业同行”微型话剧剧本创作比赛结果揭晓,温州网新闻中心互动部记者颜弘炜创作的剧本《新闻热线》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温州报业正能量,弘扬温州报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激发员工改革创业创新的激情,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工会组织了“微剧力量、报业同行”微型话剧剧本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集团众多爱好话剧写作的同仁参与,共有13篇作品参与角逐。3月27日,经集团领导和专业评委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鼓励奖三名。

关键词:温报集团 微型话剧剧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