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深化理想信念教育 扎实推进网站科学发展

温州网开展党员干部“十问”活动

2014年06月04日 10:19:1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我为网站付出了什么?我从网站得到了什么?我怎么看待付出与得到?…….”温州新闻网创新设计教育实践活动载体,近期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十问”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

  根据上级有关开展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专题教育的要求,温州网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网站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深化学习教育上创新推出党员领导干部“十问”活动,即我为网站付出了什么?我从网站得到了什么?我怎么看待付出与得到?关键时刻我做得怎么样?干群关系我怎么样?紧要关头我做得怎么样?本职工作我做得怎么样?协调配合我做得怎么样?反对“四风”我做得怎么样?率先垂范我做得怎么样?

  十个问题,直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内心。网站领导带头,每位党员从自身工作出发,深刻剖析了思想上、精神上存在的问题,既有针对性,又有对比性。通过深入的自我剖析和面对面交流,让网站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洗礼,使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观点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事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增进,网站凝聚力也得到提升。(温州网)

关键词: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