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出台《关于加强“1+8网”项目建设的意见》

2014年07月15日 09:18:4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7月4日下午,温州网在集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由全体员工参加的半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小结,并着重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必须加强“1+8网”项目建设的意见。

  今年以来,温州网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实施“新闻立网、服务兴网、技术强网、人才保网”四大战略,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破难攻坚,苦干实干,在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宣传、经营创收、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网站在运作机制上更加顺畅,在中心工作推进上更加扎实,在产业发展方向上更加明确。

  针对下半年工作,张春校指出,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醒认识下半年发展对于实现五年目标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抓好“1+8网”项目建设对网站长远发展的深远影响。所谓“1+8网”项目,即围绕做大做强新闻网建设,着力抓好书画艺术网、爱购网、育儿网、夕阳红网、慈善网、房产网、汽车网、财经网共八大网站的建设,并将此作为网站近中期发展的重大项目和工作的主要抓手。至2017年,努力实现项目经营额超3000万元。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建敏作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讲座。

  (温州网)

关键词:温州网 1+8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