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颜弘炜获“五水共治”现场好新闻赛一等奖

2014年08月15日 09:47:4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网青年采编人员在“五水共治”现场好新闻比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共有4人获奖。其中,颜弘炜采写的《温商治水》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潘涌燚的《乐清芙蓉镇昔日臭水沟成“金溪”吸引在外村民回迁》、戴玮的《洞头脏乱差之地建起全市最大的村级微动力治污工程——“五水共治”有一个百岛村居联合样本》获得二等奖,张湉的《曾经旱涝成灾如今水畅鱼跃——双管齐下天井垟上演“翻身记”》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本次活动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市治水办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不断巩固新闻采编导师制成果,有力推动“三个报业”建设,共有来自集团各报网刊的60多名青年采编人员参赛。

  (温婉)

关键词:五水共治 好新闻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