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2014年10月30日 19:20:0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赛现场
获奖代表与评委合影留念

  温州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下午,温州网举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温州网和各县(市、区)支站的23名记者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评委会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团体组织奖3名。鹿城网、文成网、泰顺网获得团体组织奖。文成网的胡杰获得个人一等奖,温州网张湉、鹿城网叶玮倩获得二等奖,瓯海网周迎嫦、平阳网王余余、温州网徐彬彬、苍南网缪依舍、永嘉网黄琴琴和鹿城网郑范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温州网今年庆祝中国记者节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通过组织全市新闻网站的新闻工作者讲故事,谈经历,说感想,交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经验体会,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弘扬新闻职业道德。通过各新闻网站一个多月的积极准备和初选,23名参赛记者结合各自的从业亲身经历,讲述了新闻采访中的欢乐和泪水,分享新闻工作者的职业追求和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感悟,展现出了我市新闻网站采编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编委办)

  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结果

一、 个人奖
一等奖    胡  杰(文成网)
二等奖    张  湉(温州网)
          叶玮倩(鹿城网)
三等奖    周迎嫦(瓯海网)
          王余余(平阳网)
          徐彬彬(温州网)
          缪依舍(苍南网)
          黄琴琴(永嘉网)
          郑范琦(鹿城网)
二、 团体组织奖
鹿城网  文成网  泰顺网

关键词:好记者 好故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