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海外温州人”正式上线 侨务乡情尽在“掌”握

2014年10月31日 16:42:13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海外温州人”公众微信平台正式上线(摄影 黄国强)

  温州网讯 10月30日,随着2014温州侨界“瓯越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的启动,“海外温州人”公众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今后,远在海外的温州人又多了一个了解家乡文化和乡情资讯的新窗口。

  “海外温州人”公众微信平台由温州网、温州市侨办联合为海外同胞量身打造,设有“温州、世界、侨务、人物、乡情、实用”六个栏目。“海外温州人”在每天定时向侨胞推送温州本地与国内外热点事件、最新涉侨新闻政策的同时,通过关注温籍海外华侨典型故事,呈现温州特色文化内容,为漂泊在外的游子送上一份浓浓的乡谊。此外,微信平台还将在线解答海外华侨关注或求助的问题,全方位服务海外华侨。

  温州网曾于2011年创新推出了温州海外手机报,先后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多国落户,至今累积用户超过13万。此次海外温州人公众微信平台的开通,也是温州网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服务海外华侨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新媒体)

关键词:海外温州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