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林一行考察温州网

2014年11月26日 16:10:0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26日上午,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林、秘书长李春芳等一行来到温州网,重点就温州网络公益捐赠平台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进行考察。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陪同考察。

  张林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温州网新的办公区域,并听取了关于温州网络公益捐赠平台的建设情况报告,对爱心屋工作室及网络捐赠平台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针对温州的慈善事业现状及发展,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林会长表示,希望温州网能尽快申请成立温州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结合温州网络公益捐赠平台,推动温州的慈善事业发展。

  温州网络公益捐赠平台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温州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筹)运营,平台提供门户管理、志愿者管理、救助管理、物资管理、活动管理、财务管理、义卖管理等七大功能模块,全面覆盖公益组织各种需求。(记者 温婉)

关键词:温州市慈善总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