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辟谣获评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

2015年01月08日 15:35:5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2014年12月31日,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官方微博@温州辟谣被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评为2014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被认为是“巧用、妙用微博平台,创新应用方式,形成了自身特色的政务微博”。

  以“一网二微”为主要载体的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组建,温州网负责承建,是全省惟一整合200多家网站力量参与的专业辟谣平台,自2014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成功地对20余条涉温网络谣言进行了辟谣,其中包括温州牛山化工市场火灾中“政府要求方圆10公里内人员做好疏散工作”等网络谣言。

  截至发稿时,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共发布辟谣信息100多条,总阅读量近300万;温州辟谣举报网发布辟谣信息500余条,访问量共约1600万PV,为网络空间清朗起来,控制和减少涉温网络谣言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评选是由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联合专家团和地方站共同推出,共设置“十大风云政务微博”、“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最亲民政务微博”等六大奖项。(董晶亮 林晶晶)

关键词:温州辟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