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举办2015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

2015年04月07日 16:49:4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为了让新聘员工了解网站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尽快适应岗位工作,网站办公室人事部于4月3日组织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共有2014年10月以后进入网站的新员工和岗位实习人员共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网站各办、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概况和工作职责。通过讲解,让新员工对网站的基本情况、职业道德规范、岗位工作职责和业务技能及网站的未来发展,均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

  新员工入职培训,是新员工了解、融入网站的一个重要途径。今后,网站将不断完善新员工业务学习培训体系,开拓创新培训手段和途径。

  (办公室人事部)

关键词:温州网 新员工培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