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微电影网——本土微电影门户网站

2015年08月17日 16:11:0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继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微电影《位子》上映后,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新闻网(温州网)承办的温州微电影网(vmovie.66wz.com)又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作为温州首个微电影资源专业网站,温州微电影网将致力于集中整合温州本土微电影资源,挖掘微电影人才,为发展本土微电影提供权威、专业、快捷的交流分享与合作平台,助力温州微电影产业发展。

  近年来,温州本土兴起微电影拍摄热潮,众多优秀作品和优秀微电影创作团队在温州民间崭露头角。 2015年1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批示筹建“温州微电影网”,将温州微电影资源进行有效聚集,形成文化产业创新合力。日前,温州微电影网平台搭建完毕,并正式上线。

  据悉,温州微电影网下设“原创微电影”、“主题微电影”、“本土微电影”、“温州形象展播”、“微明星”、“微基地”、“微合作”等板块。目前已集合本地原创优秀微电影作品和微视频40多部,其中原创微电影(微剧)14部,微电影拍摄基地30余处(范围遍及11个县(市、区)各大旅游景区、外宣基地、高校、文化礼堂等),并与本土多家知名传媒公司、工作室达成微电影战略合作协议,组建温州微电影网络联盟,陆续参与启动了“平安温州”微电影(微拍)大赛、温州市教育局“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温州微电影网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依托业集团“六报一网一刊”的传播平台优势,通过温州网络电视、温州新闻手机客户端、各报网刊官方微博/微信等多媒体渠道对温州微电影资源进行全方位传播,还将着力为用户提供包括微电影视频点播、搜索、分享等方便快捷的多功能优质服务,推动多方互动,打造专业的温州本土微电影门户网站,为助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融合、促进温州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温州 微电影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