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保监手机报》正式推出 监管信息指间传播

2015年09月01日 10:14:5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8月26日,由温州保监分局与温州网共同打造的《温州保监手机报》正式推出,将以每月两期的形式定期发送。

  该份现设有“特别关注”、“监管动态”、“行业动态”、“消保理赔”、“保险贴士”等栏目,全面报道保险监管的最新动态,倾心关注百姓投保热点话题,通过手机报这种便捷的方式让阅读者了解到近期保险监管工作重点。

  近年来,由温州网打造的手机报产品不断增多,除《温州手机报》这份主打产品外,还有与相关部门合作的行业手机报,如与政法系统合作的《温州法院手机报》、《温州检察院手机报》、《台州法院手机报》,与温州金融办合作的《温州金融手机报》,以及为苍南教育局量身打造的《苍南教育手机报》等多份行业手机报,行业报以其较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在现如今的新媒体传播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周苗苗)

关键词:温州保监手机报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