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

——温州网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15日 10:39:3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14日下午,温州网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网站党支部、工会、团总支组织,由网站员工、温州民间智库成员王长明同志主讲。讲座题为《触摸温州抗战史》。

  讲座中,王长明用长时间的史料积累和实地走访以大量鲜活的史实,生动的语言,独到的见解,全面而又简洁地讲述了温州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特别是温州抗战主要战事、抗战英烈、以及抗战遗迹等和温州密切相关的史实,让在场的每位听众真实感受温州的抗战史。

  近二个小时的讲座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深思。大家对温州抗日战争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团结图强,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更贴近现实,更具有说服力,的确让人受益匪浅。

关键词:温州 抗战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