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玩客在永嘉》节目开播

——打造创意旅游攻略类网络视频栏目
2015年10月20日 17:32:2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玩客在永嘉》栏目海报)

  温州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两美”温州的战略部署,温州网·网络电视中心联合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打造一档创意旅游攻略类网络视频栏目《玩客在永嘉》。

  首期节目《不得不去的“江南小九寨”龙湾潭》于十月旅游黄金季正式开播,一经推出,便受到网友的热烈反映,称“节目风趣又有活力,十分生动”。

  节目采用半真人秀模式,以行走、体验、发现为宗旨,由主持人担任玩客,以时下流行的任务挑战形式,将楠溪江文化风情、生态休闲等元素融入到节目里。

  每期针对一个特色旅游精品线路产品,拍摄精品旅游微视频,通过节目录制和播出,为网友全方位展示永嘉各地的美食美景。

  接下来,该栏目将配合PC端、温州网官方微博、微信、永嘉旅投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陆续同步推出,并不定期策划线上线下互动。

  据悉,该栏目后续还将策划推出针对温州其他县(市、区)旅游特色产品的《玩客》系列节目,将温州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结合开展融合宣传。谢慧

关键词:玩客在永嘉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