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成为全市新媒体人士研究实践平台

2015年10月21日 16:04: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温州网讯 10月15日下午,温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三风e浪五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各服务平台授牌,温州网被授予新媒体研究实践基地。同时温州网舆情部总监陆向东、温州爱心屋工作室负责人王科出任市网联会的清风和暖风服务队负责人。

  温州网被授予新媒体研究实践基地后,将借助自身作为地方权威新闻网站的专业优势,为全市新媒体人士提升媒体素养、舆情意识、技术应用及社交媒体实务等提供实践交流机会,并指导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促进我市新媒体人士形成爱国爱党、守法依规、科学理性、积极健康的氛围。

  据悉,温州市网联会推出三风e潮五平台,旨在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旋风、清风、暖风行动,并打造志愿者服务、网商孵化、互联网人才培训、网络议政言和新媒体研究实践五大平台,引导网络界代表人士充分发挥正能量,更好地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