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为瑞安文明办策划开展“为文明代言”活动

2015年11月11日 14:50:3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继温州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后,我市瑞安等地也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提高瑞安市民对构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10月21日至11月10日瑞安市文明办联合温州新闻网共同推出了“为文明代言,为平凡鼓掌”的主题宣传活动。

  该活动由温州新闻网策划,活动分“创文明窗口 树城市形象”、“尚德瑞安 城市之魂”等六个主题,通过基层市民为文明代言、为平凡鼓掌的形式,鼓励引导广大市民从细小点滴的身边事情做起,自觉使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为期三天的基层市民代言照采集过程中,温州新闻网和瑞安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走进街头巷弄、主题公园、企业、社区、学校、网吧、车站、工地及窗口单位等人口密集公共场所,拍摄了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为瑞安文明代言的照片和视频,了解到了基层市民对瑞安争创文明城市的信心和期盼,同时他们也说出了自己心目中对“文明城市”的理解。瑞安各地参与该活动的市民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为瑞安构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通过该活动,瑞安市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徐双双)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