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承办的首届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31日 16:48:5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为获奖人员颁奖 陈耸/摄

  温州网讯 12月29日晚,由温州网承办的首届“遇见洞头”——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颁奖典礼在洞头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遇见洞头”——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自2015年10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历时近三个月,共收到全国各地参赛作品170余部,入围网络票选作品118部,接受网友投票近10万票,再经专家的层层评审,最终决出最受欢迎系列、最佳系列和优秀组织奖3个系列32个奖项。作品接地气、创意新颖,充分展现了美丽洞头的海岛文化和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本土影视产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加快集聚文化创新创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参加颁奖典礼。

  据悉,所有参赛作品可登录温州微电影网(vmovie.66wz.com)进行观看。(谢慧)

关键词:洞头 新媒体短片大赛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