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巴西华人画家方广泓做客温州网对话网友

2016年01月08日 17:27: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月7日,国际著名油画艺术家、巴西华人社会侨领方广泓做客温州网《温州文化名人访谈录》视频栏目对话网友,与大家分享侨居巴西后的心路历程以及艺术感悟。

  方广泓出生于温州,1985年侨居巴西,是继张大千之后又一位在巴西国家艺术馆开办个展的中国画家,曾获巴西圣保罗市政府授予的文化艺术勋章。他的油画,色彩奔放,用笔流畅,如同桑巴舞般挥洒而跳跃,被西方评论界称作“画布上跳桑巴”。

  《温州文化名人访谈录》是一档以温州本土文化名人为访谈对象的谈话节目。栏目以平民视角与名人面对面,探寻名人生命轨迹,挖掘他们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通过互联网渠道,让更多的网友享受书画艺术的盛宴,也将本土文化艺术更好地保存传承。

  据悉,该栏目开办以来,邀请了温籍画家谢振瓯、华裔温籍女作家张翎、温籍中国山水画家冯炎等多位温州文化名人,本次访谈为2016年首场名人访谈活动。(谢慧)

关键词:巴西华人画家 方广泓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