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推出“我们派”全媒体业务沙龙

2016年03月16日 10:43: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3月11日,温州网举行“我们派”全媒体业务学习沙龙活动,首期以“全国两会报道看新媒体逆袭”为主题,在学习讨论中,分享新技术、新应用。

  “总理给你送快递啦”、“傅莹邀请你加入群聊”,今年两会,比表情包更丰富的H5技术运用,让网民们玩开了花;VR虚拟现实运用,所带来的那种全方位无死角观察会场的惊艳。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运用,越来越多的新设备、新技术、新表现形式被应用到重大新闻报道中来,温州网也在新媒体不断学习、实践。在当天的沙龙上,大家就“如何改变表达方式、生产方式”、“如何更好得加强与网友的互动”这些话题开展交流。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张春校表示,全体采编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技术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应对新媒体环境的挑战,更好的做好新闻报道。

  据了解,“我们派”全媒体业务沙龙,是温州网今年推出的学习活动。围绕一个主题,采取一人主讲多人讨论的“1+N”轻松学习模式,通过学习、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提高新媒体素养,接下来将不定期围绕各类全媒体业务开展主题沙龙活动。(姜蕾蕾)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