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一行到温州网调研

2016年07月19日 18:08: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一行参观温州网全媒体演播室 赵凯帆摄

  温州网讯 7月19日下午,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政治发展处副处长陈雪莲、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全球治理研究处主任科员袁倩、中央编译局长期合作外国专家顾克礼等一行到温州网调研。

  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温州网全媒体演播室、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温州网网络电视中心、温州书画艺术网,了解相关部门的运营情况,并重点了解了网络视频直录播节目制作过程及辟谣举报平台的相关操作流程。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吴道盛等陪同调研。(谢慧)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